瀏覽單個文章
kymco15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3
Red face

沒錯!總而言之:片子就是不要買中環的!中環財報比錸德賺錢的原因,我想~~還不就因為它賣得便宜咩!就是有一大堆人死要買這種貪小便宜的東西~~他們還能苟活到現在呀!

光碟機跟燒錄機的結論…只要是b開頭的跟a開頭的,爛到爆(asus 燒錄機例外)!
管它什麼牌子的,cyqve、ricoh、traxdata、imation、philips、benq、yamaha khs(我指的是"劣音者",不是說yamaha 正統燒錄機喔),只要是代工的是btc、aopen 、acer,再好的牌子也會被它搞爛啦!!

最近的teac 52倍的光碟機不也如此嗎?

哎~沒辦法,劣質廠商有劣質廠商的苟活方式:就是成本壓得很低~賣價就漂亮,大家又只看牌子~

那一天真的都變成他們的天下…,正所謂:劣幣驅逐良幣...
舊 2002-09-17, 01:02 AM #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mco15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