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JoyFan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縣
文章: 1,816
其實 BTC 也是有好東西的 ....... 那就是 "鍵盤"
像我的鍵盤就是 MADE BY BTC 我覺得很不錯,但除了鍵盤外的東西就不用提了
__________________
塵封在心底的美好回憶,原來我們不曾忘記,只是.......想不起來罷了 ..........
2002-09-17, 12:13 AM #
18
JoyF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oyFan
查詢JoyF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oyF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