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settler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雨港
文章: 3,096
只選一個的話我會選BTC
用過他的40X光碟機
比AOPEN的光碟機還慘
超會挑片
2002-09-16, 09:29 PM #
15
settler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ettler
查詢settler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ettler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