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godai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一刻館
文章: 74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生魚片
CMC BTC AOPEN各一票
我也跟你一樣
各一票
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的女孩…
很會吃醋、又性急、愛哭、易怒…
但是,她的微笑…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By Yusaku Godai
2002-09-16, 08:10 PM #
12
god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odai
查詢god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od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