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卡芭妮娜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卡啦卡啦
文章: 437
AOPEN的燒5片就過熱
BTC 不用說也知道八yamaha的獵音者
ACER換名子叫BENQ還是一樣爛(這樣因該不算代工)
__________________
芭哩!!芭哩!!芭哩!!
淺水中
2002-09-16, 04:07 PM #
7
卡芭妮娜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卡芭妮娜
查詢卡芭妮娜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卡芭妮娜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