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guagu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531
一樣啊! 光碟(燒錄)機就BTC...最佳代表作YAMAHA 52X
空片就CMC...沒啥代表作! 反正中環就是"Don't touch"
之前買了25片三菱白金 一看碟片資訊:CMC...??!!
真不知道到底要用還是不用(再這之前小弟買的三菱白金片是精碟OEM的 怎麼第二次買就變中環...??!)
2002-09-16, 11:46 AM #
3
guagu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agua
瀏覽guagua的個人網站
查詢guagu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agu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