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guagu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531
一樣啊! 光碟(燒錄)機就BTC...最佳代表作YAMAHA 52X
空片就CMC...沒啥代表作! 反正中環就是"Don't touch"
之前買了25片三菱白金 一看碟片資訊:CMC...??!!
真不知道到底要用還是不用(再這之前小弟買的三菱白金片是精碟OEM的 怎麼第二次買就變中環...??!)
舊 2002-09-16, 11:46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uagua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