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瀏覽單個文章
kymco15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3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先來說說我的:
啊不就AOPEN跟BTC 嘛!他們代工的東西常常把原來的品牌給弄臭咧~!啊!!還有那個BENQ 的!!跟ACER 一樣爛貨!
2002-09-16, 11:20 AM #
1
kymco15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ymco150
查詢kymco15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ymco15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