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ymco150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93
Angry 大家來說說覺得那家的代工的東西最不想用呀?

先來說說我的:
啊不就AOPEN跟BTC 嘛!他們代工的東西常常把原來的品牌給弄臭咧~!啊!!還有那個BENQ 的!!跟ACER 一樣爛貨!
     
      
舊 2002-09-16, 11:20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ymco150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