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瀏覽單個文章
jjjy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因為我是用青雲PX845e-ProII所測到的溫度....那會不會主機板所用測溫度的晶片有沒有關係.........那請問各位大大誰有用過這塊主機板....是不是溫度也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2002-09-05, 12:34 PM #
6
jjjy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jjyng
瀏覽jjjyng的個人網站
查詢jjjy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jjy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