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瀏覽單個文章
hantiful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費勒達費亞
文章: 540
Re: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jjyng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其實這樣問真的不太準
因為測溫度方法的不同本來就會有誤差
即使用測溫線..放的地方不同也會有誤差
不過你沒超就47度的話真的有點偏高...
2002-09-04, 01:10 PM #
3
hantiful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hantiful
查詢hantiful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hantiful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