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hantiful
Power Member
 
hantifu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費勒達費亞
文章: 540
Re: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jjyng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其實這樣問真的不太準
因為測溫度方法的不同本來就會有誤差
即使用測溫線..放的地方不同也會有誤差
不過你沒超就47度的話真的有點偏高...
舊 2002-09-04, 01:10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antiful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