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瀏覽單個文章
jjjy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2002-09-04, 12:20 PM #
1
jjjy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jjyng
瀏覽jjjyng的個人網站
查詢jjjy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jjyng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