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jjjyng
Major Member
 
jjjy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13
Unhappy 請問一下P4的溫度?????

小弟昨天買了一顆P4-1.8AG剛開機的溫度為47度......超到2.4溫度為52度這樣正常嗎?.....系統溫度大約35度左右...
P.S:用原廠風扇
     
      
__________________
jjjyng
舊 2002-09-04, 12:2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jjy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