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ungzi
Basic Member
 
chungz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1
既然有人說SONY與Lite-on一樣...
那是不是也可以用Lite-on的升級方式..
將32X升級成48X....
舊 2002-08-16, 07:42 PM #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gz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