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THAT'S五彩橘片
瀏覽單個文章
chencjc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1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aniel5006
喔,原來這個就是墊片啊,
我知道了,謝謝呵~~~~~
以前我在買舊五彩時,也時常會買到這種所謂「精美墊片」百片包裝
不過那時我倒不覺得有什麼「精美」可言,放在筒子裡也不方便
太厚了,所以都直接丟掉
後來聽版上的大大貼了圖才知道這還有點價值
所以後來就留了幾片下來以茲紀念
2002-08-16, 12:27 PM #
17
chencj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encjc
查詢chencj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encj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