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
瀏覽單個文章
znshyu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95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an
請問一下,什麼是橡皮圈啊?要怎麼判斷呢?
其實我比較擔心的是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正確,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判斷的?
謝謝。
送回新店普傑檢查一下吧,
也許只是調整就好了,
省得擔心半天...
不過剛才看了一下他們的網頁
www.plextor.com.tw,
等到 21 號就可以抱過去修了。
2002-08-16, 12:19 PM #
6
znshyu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znshyu
查詢znshyu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znshyu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