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k13
Power Member
 
sk1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01
Re: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19857428
真的!!

我而Lite-on竟多了23秒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on的SMART-BURN開啟後...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片子.軟體. 硬體.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關於你提到的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on的SMART-BURN開啟後...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片子.軟體. 硬體.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 這一點,不知你是否有親自試作看看呢 ? 凡事靠聽說不是件好事喔
舊 2002-08-16, 12:15 PM #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k1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