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瀏覽單個文章
sk13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01
Re: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dy19857428
真的!!
我而Lite-on竟多了23秒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on的SMART-BURN開啟後...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片子.軟體. 硬體.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關於你提到的 "然後之前也聽說Lite-on的SMART-BURN開啟後...會出現音樂斷斷續續
可是ROICOH卻不會??片子.軟體. 硬體.作業環境皆沒變喔 " 這一點,不知你是否有親自試作看看呢 ? 凡事靠聽說不是件好事喔
2002-08-16, 12:15 PM #
16
sk1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k13
查詢sk1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k1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