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36多蒙卡修
Elite Member
 
36多蒙卡修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4,544
對ㄚ
而且你的硬碟跟我的硬碟也可能不一樣ㄚ
或許你的硬碟跑比較慢ㄚ
或許你的重組程式比較舊或是軟體設計不佳ㄚ
也或許是記憶體有問題ㄚ
也或許是cpu不夠快ㄚ
或許是微軟的問題ㄚ
也或許是片子的問題
也有可能你那一台燒錄機品管不良ㄚ

..................還不懂嗎
太多的"不一定"了........................

重點是沒有人會在燒錄片子作那種事情
聽聽音樂上上網是還可以啦...
舊 2002-08-16, 10:25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36多蒙卡修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