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fto
Master Member
 
ft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縣
文章: 1,706
smart burn開不開小弟覺得聽起來沒啥差!!
但有的前輩說他開了會有爆音(而且還不算少數)

唯一覺得比較怪的,就是sony水藍原本音響(JVC ACD-4T)可以讀!!
關掉smart burn後,音響就不這片了(試了四片了,都是這樣!!)

之前用的nero 5.5.9.0沒有"直接計算音效filter"此一選項,
但拿出燒錄機附的nero 5.5.7.8就有了!!
(因為覺得5.5.9.0整合Express介面怪怪的.......)
預設值沒有勾選,由於不知道是何用處,也不敢亂選就是了^^b
__________________
Ryzen 5 2600X & ROG STRIX X370-F
Kingston ECC U-DIMM DDR4-2666 16GB * 2
Gigabyte CV27F & MSI RX560 AERO 4G OC
Cooler Master V750 Gold
Fractal Design Define R6
CREATIVE GigaWorks T20II
舊 2002-08-16, 08:51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to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