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chungzi
Basic Member
 
chungz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1
哦..不會啊...
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
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
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
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
感謝!
舊 2002-08-15, 11:1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ungzi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