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SONY CD-RW CRX175A1....
瀏覽單個文章
chungzi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1
哦..不會啊...
像我最近就買了一台SONY的32X燒錄機..
用起來目前覺得不錯...
只是在這裡並沒有很多人討論這款..
希望有人用過的出來討論一下!
感謝!
2002-08-15, 11:15 PM #
4
chungz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ungzi
查詢chungz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ungz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