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kgb2001
Regular Member
 
kgb20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73
Unhappy SONY CD-RW CRX175A1....

問一下~用nero燒錄時,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

不能用4x燒嗎??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15, 11:47 A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gb2001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