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SONY CD-RW CRX175A1....
瀏覽單個文章
kgb2001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中壢
文章: 73
SONY CD-RW CRX175A1....
問一下~用nero燒錄時,位啥最低燒錄只到8x
不能用4x燒嗎??
__________________
2002-08-15, 11:47 AM #
1
kgb200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kgb2001
查詢kgb200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kgb200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