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瀏覽單個文章
wei836500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71
應該不會有人無聊到在燒東西重組吧??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覺得燒出來的
東西怕有問題!!還是別亂搞比較好!!支持一下國產嘛!!
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中有太多的選擇題,你能做最好的選擇嗎?
2002-08-14, 03:24 PM #
8
wei836500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ei836500
查詢wei836500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ei836500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