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發現Lite-on的SMART-BURN很差ㄟ
瀏覽單個文章
guagu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彰化.......
文章: 531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yin
沒有人會在燒錄時還在用硬碟重組
燒出來當然會斷斷續續
只有一句話 笨人才會那麼做
實在是.......吃飽沒事做!!! 他希望他的燒錄機和硬碟早點掛吧
甚至整個系統壽命缩短都有可能.......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2002-08-14, 03:13 PM #
5
guagua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guagua
瀏覽guagua的個人網站
查詢guagua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guagua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