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hiteFang
Advance Member
 
WhiteFa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台南,台北
文章: 420
我昨天還在稱讚Liteon的技術真棒呢!
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當他發生一次buffer under run之後,
他就會自動改變燒錄速度,使得不再發生第二次!

以我昨天的實例來說,本來我以32X燒錄網路芳鄰上的資料,
發生一次BUR後,他自動改成24X燒錄......

請問你認為這是爛?還是好?
你希望發生5次BUR還是只發生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是台製片還是日製片,
只要是好片,我都要!

我做了一個CDR FAQ網頁,歡迎光臨討論討論!
http://whitefang.myip.org/
舊 2002-08-14, 03:05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hiteFa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