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
瀏覽單個文章
Brian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0
文章: 10
我的Plextor這樣有問題嗎?
請問一下:
昨天我的Plextor 1610A不知何故�***子跳不出來。
後來只好用針去把它推出來,結果現在變成推盤彈出來時會有嗒拉嗒拉聲音。
燒了一片好像是還可以燒,不過還是有點擔心,不知道這樣燒出來的資料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機器會進一步壞掉嗎?
謝謝。
2002-08-10, 03:53 PM #
1
Bria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rian
查詢Bria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ria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