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野口隆史
Elite Member
 
野口隆史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4
引用:
作者skap0091
不是算力不足

是硬體根本沒有FP8

所以軟體要改寫成INT8才能跑

實際上是把模型量化,算不上改寫
沒有 FP8 老實說不是甚麼硬傷
一樣能跑,只是透過 fp16/f16 模擬 INT8
但是性能開銷很大

還是 NV 比較聰明
遇到這類問題一律要你買新卡
向後移植基本是不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舊 2026-06-23, 11:53 A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野口隆史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