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onny4132002
Golden Member
 
sonny413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6
您的住址: 北投郎
文章: 2,511
引用:
作者james24
那個鐵甲奶會不會穿得太低了?

有點怪怪的

雷猴~~~
鐵甲x~~~這形容詞有點不太文雅
__________________

心量大福報越大,而施比受更有福。
我是雷猴...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舊 2007-03-14, 12:19 P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onny4132002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