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卡丁x放羊x伊林
瀏覽單個文章
sonny4132002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您的住址: 北投郎
文章: 2,511
引用:
作者
james24
那個鐵甲奶會不會穿得太低了?
有點怪怪的
雷猴~~~
鐵甲x~~~這形容詞有點不太文雅
__________________
心量大福報越大,而施比受更有福。
我是雷猴...與您感受精采人生
2007-03-14, 12:19 PM #
13
sonny4132002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onny4132002
查詢sonny4132002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onny4132002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