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UBC等等主義社…
瀏覽單個文章
smalltsai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三重
文章: 553
UBC等等主義社…
今天下著大雨= =
朋友找去UBC晃晃,聽說那有社團表演,於是就去了…
最近也滿久沒拍照了,順便帶去看看有沒有正妹可拍~
果然,入場費沒白交!!總算讓我等到麻豆秀
但是只能狠自已的鏡頭不夠好…
好幾次因為對不到焦,而快門無法按下…
錯失很多鏡頭
所以大家加減看就好了
歌唱表演
吉他solo
part2
二樓的拍賣會(這些都是高手的作品...小弟真是自嘆不如啊…)
__________________
http://www.flickr.com/photos/smalltsai/sets/
2007-03-12, 11:44 AM #
1
smalltsai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malltsai
查詢smalltsai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malltsai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