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再這個區又貼了不過真的樣讓有可能使用記憶體的的 朋友都看到宇瞻的服務態度.
小弟我2月2日拿一條PC133 256MB SDRAM到體驗館送修.
結果到現在東西都還沒回來.
而且還是敝人主動去電洽詢.
隔幾天又得到很令人不愉快的結果.
2/2送修物件.
說要7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
等到2/19(或是20號打過去或是21號打過去這個日期不確定了.就是這三天之一)終於等到受不了了.
就打電話到體驗館問狀況.
小弟我..請問送修物件XXXX回來了嗎?
體驗館..查一下..還沒.
小弟我..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回來?
體驗館..不知道(OOXX)不然我幫您問看看(這樣還好)
小弟我..那問好以後會通知我嗎還是我什麼 時候在打來問?
體驗館..都可以(喔都可以喔真是讓人滿意的回覆)
小弟我..喔謝謝
結束
2/23收到來電.
體驗館..您的物件缺料所以還沒好.
小弟我..那什麼時候能好.
體驗館..不知道因為缺料.不過那邊說可以用DDR266記憶體跟我交換.
小弟我..DDR266是多少容量.
體驗館..是256MB(256MBDDR266現在用的人比PC133 256MB還少吧)
小弟我..用不上不換.
體驗館..那還要等.(當然拉等多久不知道因為缺料).
既然缺料為何你們宇瞻的網站上面還有賣?門市也還在賣?
而且缺料應該是很快就可以回覆的事情.為何要等到超過她們所謂的10個工作天還沒收到任何回應還要我自己打電話去問.(這才是重點吧.)
卻用這樣的理由讓客戶等這麼久相對耗了多少客戶的時間成本.
真是糟糕.
個人感想.
第一 缺料不要緊我們也可以諒解(如果真的是這樣)但是應該第一時間就把狀況告知客戶.
而不是不聞不問.我如果沒有打電話去是不是就沒有消息了?
第二以客戶服務的精神就算宇瞻公司要用別的物件替換也該用多種產品讓客戶選擇自己適用並且不讓客戶吃虧的商品來替代.而不是宇瞻自己隨便拿一條過時的DDR266換.不要換就等吧.等多久不知道.
第三...不想在想下去了只想讓大家知道宇瞻的態度.
大家購買宇瞻所有產品都會三思.(至少敝人之後將盡量避開宇瞻的物件)
其他不管是否有終生保固的記憶體廠商都不曾有這麼 離譜的事情發生.
想不到PQI的服務都還比宇瞻好.
歡迎大家轉告大家.
也歡迎宇瞻公司對質.目前還保留體驗館服務單.
我會來推版到宇瞻給我一個滿意的回應為止.
另外小弟有將內容類似這篇的發言.貼在宇瞻產品討論區.
2/25日貼的.到今天2/28日沒有任何人出來回應或是解釋或是....就是完全不鳥就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