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更新完SP2後的顯存問題
瀏覽單個文章
呆子饅頭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蒸籠
文章: 1,149
更新完SP2後的顯存問題
SP2新增擋掉網頁自動跳出下載視窗的功能 , 可是該擋的****視窗卻是一個也沒擋到,
在Yahoo或MSN要下載及時通 , 卻很機婆的檔掉下載的對話框 , 更改顯存的設定也沒用 ,
有人知道要怎麼設定嗎 ?
2004-11-28, 11:37 AM #
1
呆子饅頭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呆子饅頭
查詢呆子饅頭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呆子饅頭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