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qte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124
Smile .

我有一個,蠻新的,很久沒用了。ACK-595
外觀依樣,沒印logo,盒子有印wintek。
用起來還好,個人偏好有幅度的盤面。
你要嗎?
舊 2004-11-19, 09:23 A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teng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