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GeForce6 HDTV播放能力啟動
瀏覽單個文章
野口隆史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4
有最佳化是一回事~
畫質好不好又是另外一回事~
S8都把ATI的撥放畫質給比了下去~
真的要拼已經不是在CPU使用率上面了!!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
●
Sabayon
●
OpenSolaris 2008.5
●
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
●
AntiVir SS
●
ESS
●
KIS 09
●
NIS 09
●
Norton 360 V3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2004-09-08, 12:53 PM #
10
野口隆史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野口隆史
查詢野口隆史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野口隆史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