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別問我...因我沒有6800NU...-.-)
瀏覽單個文章
馬蓋先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Beverly Hills, CA
文章: 1,112
這不就是軟改嗎
看爽用的
跟9500改97.98一樣...
看來硬改也不用試了...
超高階卡的良率本來就很低了
管線有問題一定就打下來
這和以前中階產能不足
拿高階來擋似乎相差甚遠...
__________________
還在找ATI的PN碼嗎?
夏日遊南橫
2004-09-08, 11:46 AM #
4
馬蓋先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馬蓋先
瀏覽馬蓋先的個人網站
查詢馬蓋先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馬蓋先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