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別問我...因我沒有6800NU...-.-)
瀏覽單個文章
ss9785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
但這邊有說6800可以改耶.....買的大大沒有這選項嗎?
http://www.pcpop.com/news/04/9/46188.shtml
http://www.pcpop.com/news/04/8/43936.shtml
改前
選擇
改後
ixbt网站表示,无法保证所有的6800标版都能修改为16管线,但他们已经在微星的一款产品上获得成功。目前他们也在做更多的测试,稍后会放上详细的评测文章,期待。
另一篇是驅動之家的評測
http://news.mydrivers.com/pages/200...22509_73298.htm
好像可以強制打開但打開了性能一樣...至於穩定度就難說了
開前
開後
显然部分NV40晶圆在制造过程当中有瑕疵,因此nVIDIA屏蔽了有瑕疵的4条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着色器(以此卡为例),因此就算强制打开,也无助于3D性能的提升。
應該是無望了.......也好.......一分錢本就一分貨
(但128BIT的9800PE是一分錢半分貨..............)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2004-09-07, 06:45 PM #
1
ss9785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s9785
查詢ss9785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s9785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