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ss9785
Elite Member
 
ss9785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高雄~高雄站到了
文章: 5,486
RivaTuner 改6800NU 16管實圖

但這邊有說6800可以改耶.....買的大大沒有這選項嗎?
http://www.pcpop.com/news/04/9/46188.shtml
http://www.pcpop.com/news/04/8/43936.shtml
改前

選擇

改後

ixbt网站表示,无法保证所有的6800标版都能修改为16管线,但他们已经在微星的一款产品上获得成功。目前他们也在做更多的测试,稍后会放上详细的评测文章,期待。

另一篇是驅動之家的評測
http://news.mydrivers.com/pages/200...22509_73298.htm
好像可以強制打開但打開了性能一樣...至於穩定度就難說了
開前


開後


显然部分NV40晶圆在制造过程当中有瑕疵,因此nVIDIA屏蔽了有瑕疵的4条渲染管线和1个顶点着色器(以此卡为例),因此就算强制打开,也无助于3D性能的提升。

應該是無望了.......也好.......一分錢本就一分貨
(但128BIT的9800PE是一分錢半分貨..............)
     
      
__________________
G心叵測 步步G心 是何G心 G情四射
日本各地實況攝影機影像收集站

舊 2004-09-07, 06:45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s9785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