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hkepc][popcn]6600成績出爐
瀏覽單個文章
Artx1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耗電量頗高的地方.
文章: 1,959
.... 就算是超頻,6600系這種成績也太誇張了吧?
跑贏6800NU/LE?
這個Driver版本真的一樣嗎?
好吧,這或許比較適合改講6600超頻潛力不凡....(未超的話6800/6600果然差不多)
2004-09-07, 12:21 PM #
4
Artx1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Artx1
瀏覽Artx1的個人網站
查詢Artx1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Artx1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