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8RDA3G的電容
瀏覽單個文章
brac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台中
文章: 17
請問一定會爆漿ㄇ?

我姐也買了一塊...台灣製造的.
正常使用未超頻.....

CPU是 Barton 2500+ 盒裝
舊 2004-07-14, 12:38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rac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