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8RDA3G的電容
瀏覽單個文章
brac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台中
文章: 17
請問一定會爆漿ㄇ?
我姐也買了一塊...台灣製造的.
正常使用未超頻.....
CPU是 Barton 2500+ 盒裝
2004-07-14, 12:38 PM #
3
brac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brac
查詢brac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brac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