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光華)
瀏覽單個文章
無敵小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引用:
對阿!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chonshon兄,如果可以能幫忙帶些回來?
可以去台南你那拿,只要不打擾的話...
2004-03-21, 03:00 AM #
6
無敵小亨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無敵小亨
查詢無敵小亨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無敵小亨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