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光華)
瀏覽單個文章
chonshon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台北 泰山
文章: 43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無敵小亨
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
問了很多家,都沒貨,聽說停產了,都開2950和2900,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6塊...唉...
對阿!所以趁著這次選舉回台北,我一定要帶些空片回去
不然在台南被坑的很不甘願
2004-03-21, 02:25 AM #
5
chonshon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chonshon
查詢chonshon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chonshon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