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問大家的廣明6x是在哪邊買的?(光華)
瀏覽單個文章
無敵小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
問了很多家,都沒貨,聽說停產了,都開2950和2900,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6塊...唉...
2004-03-21, 01:31 AM #
2
無敵小亨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無敵小亨
查詢無敵小亨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無敵小亨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