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無敵小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
今天台南北門廣場3樓買2900
問了很多家,都沒貨,聽說停產了,都開2950和2900,只好買了
看來台北算不錯了,聽友站說有2800的啦
多問問看吧...
台南連DVD空片都貴了5,6塊...唉...
 
舊 2004-03-21, 01:31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無敵小亨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