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灌籃大賽冠軍出爐
瀏覽單個文章
pekinese051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ㄚ知
文章: 62
灌籃者跟我一樣都是178cm高,他做出360度dunk,而我在幹麻呢?
ps.今年的灌籃大賽真沒看頭,詹大帝為何不參賽呢???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t
2004-02-15, 08:48 PM #
4
pekinese051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pekinese0513
查詢pekinese051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pekinese051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