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pekinese0513
Regular Member
 
pekinese051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ㄚ知
文章: 62
灌籃者跟我一樣都是178cm高,他做出360度dunk,而我在幹麻呢?
ps.今年的灌籃大賽真沒看頭,詹大帝為何不參賽呢???
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t
舊 2004-02-15, 08:48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ekinese051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