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瀏覽單個文章
thomasho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灣台北
文章: 463
回覆: 回覆: 回覆: windoes無法自動更新???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loud331
可是只是不能更新的話不會出現錯誤代碼吧?bios的時間是有正確,我知道
可以手動更新啦~不過還是覺得自動比較方便^^
你是安裝win xp嗎?還是序號的問題??
win xp如果用網路上的序號....是不能自動更新的....
2004-02-15, 08:08 PM #
5
thomasho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thomasho
查詢thomasho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thomasho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