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瀏覽單個文章
銀★Club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
文章: 2,943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lerud
BBS上有人說,華視的年夜節目是重播前年的,還馬來馬去的說些馬的吉祥話...
真的嗎?
三台都有出現...
重播幾年前的名星拜年畫面!!!
看來第四台真的幹掉無線電視了...
2004-01-25, 01:45 AM #
10
銀★Club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銀★Club
瀏覽銀★Club的個人網站
查詢銀★Club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銀★Club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