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瀏覽單個文章
winkis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lam
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
他不當藝人 太可惜了!!
不過不適合全球撥出,連對岸的也看不起我們
丟台灣人的臉...
2004-01-25, 12:26 AM #
5
winkiss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winkiss
查詢winkiss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winkiss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