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winkiss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11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Xilam
我覺得許純美還比較好看....

他不當藝人 太可惜了!!

不過不適合全球撥出,連對岸的也看不起我們
丟台灣人的臉...
舊 2004-01-25, 12:26 AM #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kiss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