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沐憬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033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以往的年節節目不外乎群星拜年啦,在冷門時段(早、晚)也都是一些小製作的過年應景節目不然就是放放MV
不過今年的品質真是令人.......

轉到無線台,早上晚上時段盡是撥昨晚的節目,這跟第4台有什麼兩樣

而且製作品質和以往比起來真是大幅度下降


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爭氣點吧
     
      
舊 2004-01-24, 09:10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沐憬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