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瀏覽單個文章
沐憬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3,033
今年無線台的年節節目......唉
以往的年節節目不外乎群星拜年啦,在冷門時段(早、晚)也都是一些小製作的過年應景節目不然就是放放MV
不過今年的品質真是令人.......
轉到無線台,早上晚上時段盡是撥昨晚的節目,這跟第4台有什麼兩樣
而且製作品質和以往比起來真是大幅度下降
台灣的節目製作人爭氣點吧
2004-01-24, 09:10 PM #
1
沐憬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沐憬
查詢沐憬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沐憬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