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ke36
我的815EP(Abit ST6)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也是放棄了!voodoo3改和AMD750配,815EP插ATI 7000.
不可能吧,我也是用st6+voodoo3-2000(stb原廠卡),只要是原廠卡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才是
舊 2004-01-24, 07:51 AM #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kog123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