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瀏覽單個文章
mokog123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市位台灣中部,舊名「大墩」
文章: 3,10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nake36
我的815EP(Abit ST6)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也是放棄了!voodoo3改和AMD750配,815EP插ATI 7000.
不可能吧,我也是用st6+voodoo3-2000(stb原廠卡),只要是原廠卡應該是沒有多大問題才是
2004-01-24, 07:51 AM #
14
mokog123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mokog123
查詢mokog123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mokog123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