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龍__兒
Power Member
 
龍__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市
文章: 5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ix
Sorry! 看過GA-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

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
http://www.billsworkshop.com/banshee/banshee_setup.html
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palette snooping”is disabled in BIOS

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去
http://www.3dfxzone.it/enboard/forum.asp?FORUM_ID=2 討論區看看吧!祝您好運喲

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多謝你啦
我會試試的
不過我不算是一圈忠實的巫毒迷
我只用過 V1 V扁食 V3 3000 後面的就沒有機會用了
真的是很懷念當時第一次看到NFS2SE和NFS3時的感動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8
美光 DDR4 2400 16G*2 雙通道
ASUS R9280X-DC2T-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舊 2004-01-24, 03:00 AM #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龍__兒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