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x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8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龍__兒
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
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
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


Sorry! 看過GA-6OXE的pdf manual發現的確是沒有可調整的地方。

再提供幾個可能解決問題的資源:
http://www.billsworkshop.com/banshee/banshee_setup.html
當中有提到 Make sure“palette snooping”is disabled in BIOS

如果連主機板上其它與卡相衝、ACPI出問題的可能性都沒有時,去
http://www.3dfxzone.it/enboard/forum.asp?FORUM_ID=2 討論區看看吧!祝您好運喲

在PCDVD還可以遇到同樣是3dfx的fans,還真是說不出的喜悅~
 
舊 2004-01-24, 02:39 AM #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