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龍__兒
Power Member
 
龍__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市
文章: 56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Rix
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PCI),
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
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
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
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

我也是這樣想可是就是找不到調整的地方
這張板子也沒有這個可以調啊
我猜這板子 可會自動偵測
__________________
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8
美光 DDR4 2400 16G*2 雙通道
ASUS R9280X-DC2T-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舊 2004-01-23, 11:13 PM #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龍__兒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