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瀏覽單個文章
Snake3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73
我的815EP(Abit ST6)似乎也是和VooDoo3不太容易相處,也是放棄了!voodoo3改和AMD750配,815EP插ATI 7000.
2004-01-23, 08:18 PM #
6
Snake36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Snake36
查詢Snake36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Snake36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