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Rix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84
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PCI),
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
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
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
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
舊 2004-01-23, 07:07 PM #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x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