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瀏覽單個文章
Rix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84
弟曾在WinXP下用過banshee (PCI),
所以OS和卡這部份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沒有試著把BIOS中有關AGP fastwrite,
Video cacheable等相關項目disable看看?
banshee雖然有AGP介面的卡,
但並不使用AGP的DIME功能。
2004-01-23, 07:07 PM #
4
Rix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Rix
查詢Rix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Rix 到好友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