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 Member
|
回覆: 回覆: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ht0408
過BIOS是到那一個部分才動不了??
|
就是要可以按F8的那邊
也就是說我可以按F8也會有選項
可是按了以後就好像當了一樣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8
美光 DDR4 2400 16G*2 雙通道
ASUS R9280X-DC2T-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