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龍__兒
Power Member
 
龍__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市
文章: 564
我和扁食的一個過年夜*(有請用過的大哥們請進)

話說我昨天剛拿到一片巫毒扁食(ASUS-V3200),
開心的要裝到我買來二手的GA-6OXE(815EP)
惡夢的開始
第一次開機,BIOS正常,但奇怪,跑完BIOS就不動了
死當,我想是不是那裡出問題,就拿一張S3PCI的卡
插上,奇怪又可以進WINXP。
我想是不是儔壞了拿去別一台BX板子(P2-BF)
又可正常進WIN98,我想卡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後不來不管我重灌XP還是怎麼弄,
這張卡就是不給我在815EP板上使用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位大大也有過同樣的經驗啊
我真的是好累歐。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
羅技M950
Corsair 300R
ASUS M8F
Core I7 6700K WATER-8
美光 DDR4 2400 16G*2 雙通道
ASUS R9280X-DC2T-3GD5
BenQ E2200HD
EIZO T566 BK
Barracuda7200.11 1500GB
Barracuda 2000GB
Liteon 24X DVD-RW
enhance 500W 12CM 靜音
舊 2004-01-23, 02:42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龍__兒離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