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
請推薦2000以下的顯示卡
瀏覽單個文章
jessk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淡水
文章: 174
Gforce3 Ti200
嗯…1600左右吧(拍賣價),我用了兩年多,legacy of kain:defiance,beyond good & evil 都跑得超順。
有沒有風扇…忘了耶。我覺得用nvidia比較好一點,支援度比較高吧?(我自已覺得啦,有錯請大家指正囉)
__________________
抽菸就是為了要把不健康的氣体吸進,再把不健康的情緒吐出。
CPU: XP1800+(Lucky買到沒鎖倍頻的版本,不加壓不改倍頻上2400+)
MB: MSI KT3-Ultra2
RAM: DDR266 256M+DDR333 256M
DC: MSI GForce4 Ti4200 128M
SC: Creative SoundBlaster Live! Value
Moniter: BenQ FP582s
2004-01-23, 11:44 AM #
9
jessking
瀏覽公開訊息
傳送私人訊息給jessking
查詢jessking發表的更多文章
增加 jessking 到好友清單